close

住在这个忙碌的城市里, 我们总是忘记自己的存在, 甚至别人的存在.

城市里没有宁静的树林和草丛, 也没有人们欢乐的笑声.

城市里的人们寂寞, 孤独和冷漠, 为的只是物质上的满足.

 

近期自己喜欢简单而幸福的事情.

为了什么, 倒是没有.

可能 只是想纯粹的让自己轻松一点, 快乐一点.

我常常为了钱而烦, 常常为了物质而烦, 可是回头一看, 才发现原来世间上不只是有这些东西罢了, 原来我错过了更美好的事物.

 

我喜欢爱情, 但非喜欢谈爱情.

关于爱情的都是一种幸福, 女人往往都希望有人爱她、疼她, 哪怕自己不爱那个人.

我总是说爱情让人瞬间富有, 也让人山穷水尽.

可是其实自己最渴望的还是爱情.

女人很矛盾, 这点我承认.

 

嗯, 开始喜欢拖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9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